close

地址: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321

電話:02-87714073

營業時間:11:00~22:00(21:00停止供餐)

每人平均價位:200~300

官網:http://rabbitrabbit.com.tw/index.html

 門口.jpg

這學期沒有過的像上學期那麼緊繃的生活

身為研究生的我還是不太懂什麼叫苦中作樂

所以忙碌的日子我只會躲起來處理事情和情緒

雖然說是期末考週,我不是很忙

顏先生竟然說要我選間餐廳來慶祝我的生日,既然是他買單

我就選了一間口袋單裡的兔子兔子

這間店呢同樣的位於東區

有想到台北市東區一些稍有特色的餐廳用餐的話

事先訂位是必要的作的準備工作喔,不然到現場非常有可能要排隊了

誰叫台北人愛排隊呢?

說到兔子兔子其實早在六月初就計劃要來了

不過中間永遠存在變數而取消~

 

從網路上看到兔子兔子很可愛

千萬不要以為他是買什麼可愛的蛋糕

雖然說他也有下午茶,不過我想主打的還是漢堡

怎麼又是漢堡呀,因為對於平時要上班上課的我們來說

能約下午茶的機會很渺茫

身為苦命研究生也不是隨時想翹課就翹課的

既然要選晚餐,當然要吃點鹹的呀,若只吃蛋糕集鬆餅有人一定會受不了

台北的漢堡店真的太多了,事前做功課

大家都推荐EVANS A BURGER 發褔廚房或經典美式餐廳NY begels

不過我還是選了最可愛的免子兔子

 

顏先生說只能訂整點的,所以我們就在我生日前夕的晚上六點多準時的到店門口報到

兔子兔子位子其實很好找,在東區巷子裡,不遠處就是咖啡弄~

不過他不是非常起眼,可以看下方照片就知道,店面比想像的還要小。

不過很有鄉村風~

進到裡頭,己經有許多人在用餐,比起那些可怕的熱門下午茶餐廳

少了許多拿出相機拍照的客人。

我們坐在靠窗的沙發椅二人座區,服務員遞上了NENU和檸檬水也順便提醒我們用餐時間是90分鐘~

看了MENU其實可選的餐點很多,中午特地不吃的我就是等這一刻大口的啃漢堡呀

所以我當然不會錯過點漢堡和薯條的機會,

我點了辣味的牛肉堡,名字我忘了,反正就是一個感覺很厲害的漢堡

另一外則點了超大漢堡,叫什麼我也記不起來!

飲料先上來,這邊的飲料是可以無限續杯的,所以口渴的人別擔心~

我的紅茶非常的甜,最後我都只喝白開水了!!

DSC00636.jpg 

 

其實他上菜速度沒有想像中的快,所以我就先在店裡拍了一下,

店裡真的小小的,有一個小小的巴台,最裡面我想就是廚房了

整體設計都是以兔子為主軸,女生一定超愛的~店裡的擺設

牆上也掛著很多可愛的圖片和小兔子,我就是喜歡這種白色底的色調

因為我沒有去廁所所以無法告知廁所是否也是那麼可愛~

店內.jpg 

DSC00652.jpg 

 

等了一下餐點上來了,看起來超HIGH

先講我的部份,漢堡麵包很某通,烤的也是酥酥的,不過他的蓋子也太小了吧

我的用餐順序很不合常理,我把上面的麵包放在一邊,拿起肉片和底座的麵包一起吃~咬下去我不得不說辣辣的醬在夏天真的很開胃

因為我很能吃辣覺得這種辣度會讓漢堡肉更有味道,不會辣到你舌頭麻麻的。他的漢堡肉呢不是那種乾乾的,感覺沒有煎很久,咀嚼中會有肉汁,非常好吃,如果怕辣的人或吃比較清淡的我想還是點起士漢堡就好了~

至於薯條呢,炸得很酥脆,好吃!!它一共有兩種,一種是普通的另一種則是黃金脆薯。

顏先生的看起來非常狀觀,他說有四塊肉片,加上培根

我看了就很飽了~因為我想都是牛肉,我就沒有吃他的了

看了隔壁桌好像有點什麼捲的,感覺也蠻好吃

他們有三明治、義大利麵也有鬆餅

也是可以下午茶的~

  食物.jpg

 

 DSC00655.jpg

整體而言他的用餐氣氛OK,因為店不大相對的人就沒有很多~

不會很吵,服務員非常漂亮喔~

女生平時聚餐可以來這種店~十分推荐~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suel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