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了十二點鐘,沒錯我正式進入24歲。

先來告別我的二十三歲~~

每年都是在又濕又熱的期末考緊繃週渡過生日~

今年拜facebook所賜~有許多朋友和我說生日快樂~

但並無法感動到我~因為就僅是那字面的生日快樂,

班上同學似乎沒有別的話想對我說~另我大冏的是有人還是以為我要去的是法國~

我真的很想去法國,我開始後悔自己的決定了~
反正會計師考試我也沒什麼準備~幹嘛不早早飛去法國過那幻想的浪漫日子呢

現在後悔似乎也改變不了什麼事實。

 

接近24 25日轉換的十二點鐘,義大利輸了world cup~提早打包回國~

我自以為這是一個壞的開始~接原計劃下線~

韋丞是第一個來電祝我生日快樂的~

再來是我的穩藏版好友的簡訊

帶著沒有被遺忘的自我安慰入睡~

怎樣也睡不著~爬起來連上了facebook

看著班上同學的留言~不要以為我落下什麼感動的眼淚~

我的哭點不是在那時間點,腦中思緒很亂~

 

其實我還是有慶祝活動~~

提前在東區的 rabbit rabbit 只了生日餐

顏先生買單的大餐

 

以為進了會研所會有不一樣的方式~

不過我己經很滿足了啦

 

至於生日禮物呢~

我收到三塊金礦生日蛋糕~~

最後謝謝所有祝褔我生日快樂的朋友們

大家都要比今天更開心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suel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