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地址:

【咖啡二弄】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2號|訂位專線(02) 2711-1910
  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 11:00~23:00 (22:00為最後點餐時間)
  每人平均價位:$100 ~ $160 (另收10%服務費)
  官網:
http://www.coffee-alley.com.tw/Home/Welcome.html

修改.jpg 

一直嚷著要去吃下午茶的我,總算找到一個理由去吃了

和應數學長認識了近三年

總是橋不出時間吃飯,一約再約,我always有藉口閃避

但學長期初時幫了我不少忙

也算是在學校裡對我不離不棄的人之一

所幸四月就計劃好找一天下午去吃

提早訂了位

阿呆的我竟然忘記自己訂的是三點,我們三點二十到

人家只保留十分鐘所以位子被取消了~

只好等一下囉~

咖啡二弄實在很熱門,他位於東區的巷子裡,靠近敦化捷運站,很好找的

附近也有一家人氣點心店~XD不用我講名字大家一定想得到

就是那人稱貴婦下午茶的DAZZLING~

不過他早己訂不到位子就是了

咖啡弄很誇張的一開就開了三間分店~生意好的嚇人,主打的招牌是鬆餅

和中山捷運站的米朗琪賣的東西差不多,不過咖啡弄是可以訂位,不像米一定得現場等位,這一點人性化許多

等待的過程中,我觀察了一下四周,因為是東區,可以見到許多打扮符合時下流行服裝的女人們

大家很統一的穿著小洋裝或短裙、短褲~腳上呢就是蹬著很高的羅馬鞋

仔細看那些女孩的共同點就是皮膚感覺很好~

台灣女孩白的真的很多耶~~

不過身材的話~嘻嘻~我有刻意的看一下她們的大蹆內側,

其實都沒有很緊實,在穿著小短褲和短裙的同時,應該要練一下吧~XD

我自己其實也沒多緊實啦,所以~~Zip it zip it

等了差不多十五二十分鐘,我熱的快暈了~

終於等到了~其實也沒很久啦,大家還是可以耐著性子現場排隊的

平日不會要排很久

他們用餐是有限時90分鐘的樣子

不過我想我和學長沒那麼多話好聊~這點規定就還好

我沒有很餓,所以點了原味鬆餅和熱水果茶

學長則點了人氣的草莓鬆餅冰水果茶

水果茶很快就送上來了

DSC00222.jpg 

酸酸甜甜的很好喝,我想和鬆餅會很搭也可以解膩

我們的鬆餅好像是同時間送上來的~

DSC00225.jpg 

若怕甜的女生點原味鬆餅就夠了

他有鮮奶油很大一坨XD ,還有蜂蜜及奶油

這些當然是要配著鬆餅吃的

咖啡弄的鬆餅很厚很厚

外皮是酥脆的,不過刀子很難切

因為裡頭很厚的麵皮?

我最喜歡沾著鮮奶油一起吃,鮮奶油本身就有甜度

我很能吃甜所以還加了蜂蜜和抹上奶油

加了蜂蜜其實和麥當勞早餐的味道很像

只差在咖啡弄是WAFFLE 不是pancake

學長的草莓鬆餅賣相很優

DSC00226.jpg 

女生一定會愛上~他有附上冰淇林

所以會有冰熱交替的口感

 

咖啡弄其實讓我蠻失望的

用餐環境雖然很明亮也很乾淨但氣氛和菜市場差很多

講話都要很大聲才聽得到對方說什麼

餐點的部份,水果茶很ok

鬆餅的話~我真的真的~~覺得不好吃耶

我還比較喜歡UCC 的鬆餅,裡頭是軟軟香香的

咖啡弄的則是整體奶香很夠,但切開後裡頭只剩麵團的味道

冷了吃更難入口~

份量非常大~最好還是和好姐妹們一群來吃~一人吃一兩小塊就夠了~

因為下午茶的精神不就是不追求吃到飽嗎?

 

總之,咖啡弄我不會再來第二次了~下次想去吃看看hana

希望不會讓我失望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suel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