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店名:Bongos
地址:台北市溫州街74巷5弄3號 (近捷運公館站)
電話:02-2365-6059
營業時間: 1130~2000
官網:
http://www.bongos.tw/menu.html
平均消費:200(週一打九折)

LU7_0334_bongos_1800.jpg

大學的時候家聚送舊就選過位於公館的這間店~

兩次都缺席的我~我總是與這間店擦身而過

台北市的美式漢堡店愈開愈多間~其實bongos開了許久

我猜台大的朋友一定常去這間

這學期由於不太忙,所以就和顏先生約在他公司附近的這間

一開始訂位工讀生說不開放訂位,後來再打一通後就訂到了六點十五分的位子

若要到公館吃飯記得一定要訂在六點半以前,不用等位的機率才比較大

因為可怕的學生人潮在六點鐘一下課就會開始擁入,不想人擠人或是大熱天在店門口等到火氣很大話

就一定要早點吃晚餐喔~~反正早早吃比較不會胖~XD

話說BONGOS還真隱密~我是從公館捷運站附近中國信託的巷子進入

他離I SWEAR也很近,反正溫洲公園附近的餐廳五花八門~很多間在網路上的評價都不錯

若沒訂到位還是有其他的選擇~人生不就是要常轉個彎嗎

離題很久了~

BONGOS的招牌沒有很醒目~晚上去的話進入巷子就是間有閃著微光的小店~

一進店裡會經過似庭院的座位區,我們去的時候還沒人什麼客人,

往裡面走就是室內的座位區啦,服務員領我們到後方,就是靠近巴台的位子~

立刻就遞上了MENU

他的菜單種類蠻多的~有點難立刻決定要吃什麼~

我點了素漢堡,我本身很愛吃素食的料理~

配餐選了沙拉和薯條和飲料

顏先生則點了我忘了,反正是很大的牛肉漢堡

配餐竟然點了兩份沙拉,也太養生了吧~

素漢堡可以做到全素的,就是配料沒有洋蔥那些~

 

素漢堡非常好吃~但會有點小乾,因為是全素的,所以沒有多餘的醬

外層的麵包是黑麵包~烤的酥酥的,不太餓的話建議先吃裡面的肉

我的吃法是用刀子切著肉和底層的麵包混著吃

最後才視情況吃上層麵包~

他們的薯條炸的酥酥的搭配蕃茄醬很好吃

 

整體而言呢~

用餐氣氛不錯~愈晚學生愈多

適合和好朋友來聚餐

女生可以吃的很撐,男生也可以吃飽~

至於還會不會想再來呢

I would sayu 台北市漢堡店有那麼多

有機會就多去試試其他家吧~

不過bongos值得一嚐的!!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suel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